要繼續於網上進行投資,您需要更新您的聯絡資料。
核實及更新您的聯絡資料
從七月中旬起,我們需要確保您已登記有效的流動電話號碼及電郵以發送網上交易相關通知。

我們正在加強客戶網上投資的安全措施。自七月中旬起,我們必須通知客戶有關其戶口所進行活動,包括交易活動,系統登入及密碼重設等。


請立即核實及更新您的聯絡資料以確保您能繼續於網上及流動理財應用程式進行交易。新措施涵蓋範圍包括買賣證券、單位信托基金、股票掛鈎投資、債券、存款證、外匯孖展及黃金券 交易。

1
我之前已訂閱滙豐「e 提示」服務,將同樣收到短訊通知?
從七月中旬開始,無論您有沒有訂閱提示服務,所有客戶都會一律收到相關的短訊通知。
1
如何更新我的聯絡資料?

您可以透過流動保安編碼或保安編碼器登入個人網上理財,並於網頁底部的「我的個人資料」下選取「個人資料」以進行更新。

* 如果您從未申請保安編碼器或啟動流動保安編碼。您可以親臨分行更新您的個人資料,或按此下載更改個人資料表格,填妥後寄回本行 。我們十分重視您的賬戶安全。

1
如果欠缺部份聯絡資料或資料不正確,我能否如常交易?
如您未能及時更新您的流動電碼號碼,您將無法於網上或流動應用程式進行交易。我們建議您儘快更新個人資料以掌握您的網上交易活動。
1
遺失保安編碼器或流動保安編碼?

如您已遺失保安編碼器或載有流動保安編碼的流動設備,請致電:

  • 滙豐卓越理財客戶: +852 2233 3322
  • 滙豐運籌理財客戶: +852 2748 8333
  • 其他客戶: +852 2233 3000
1
於網上安全交易

如何加強賬戶保安及避免墮入騙局:

  1. 經常查閱短訊通知及結單以留意是否出現詐騙活動
  2. 定期更改密碼以及為網上理財設立專屬密碼
  3. 學習如何辨識偽冒電郵及網站及切勿下載可疑附件
  4. 立即前往https://www.hsbc.com.hk/zh-hk/help/security-centre/以了解更多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