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安措施將於四月中生效,屆時您將需使用流動保安編碼或保安編碼器登入您的投資戶口及進行網上投資交易。
We're introducing new security steps for online trades
網上投資交易的全新保安程序
請獲取流動保安編碼或實體保安編碼器以免錯過任何一個網上交易
立即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我們相當重視網絡安全。為了讓您的投資得到更佳的保障,從四月中旬起,您將需要使用流動保安編碼或保安編碼器登入您的投資戶口及進行網上交易。

此安全措施適用於證券、單位信託基金、結構投資產品、債券、存款證、外匯孖展買賣及滙豐黃金券的交易。
如沒有保安編碼器,我該怎樣做?
1
流動保安編碼
立即於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上啟動流動保安編碼。透過流動保安編碼功能,您可取得保安編碼並快捷登入個人網上理財。只要下載應用程式,您便可以即時啟動並使用您的流動保安編碼。 了解更多

1
實體保安編碼器
如您要申請一個新保安編碼器,先登入滙豐個人網上理財,然後於頁底的「我的個人資料」下選取「管理保安編碼器」及按照其指示登記。新保安編碼器將會在接下來的三個工作天內寄出。請於收到後按指示啟動您的新保安編碼器。

已經遺失您的保安編碼器?


如果您的保安編碼器已經遺失,請致電:

滙豐卓越理財客戶: +852 2233 3322

滙豐運籌理財客戶: +852 2748 8333

其他客戶: +852 2233 3000



申請步驟
1
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1. 下載並打開最新的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

2. 輸入您的個人網上理財登入資料以作登入

3. 按照指示並點選「立即啟動」以繼續

4. 輸入驗證編碼並設定您的流動保安編碼的密碼

5. 成功啟動後,您可即時使用流動保安編碼

1
申請實體保安編碼器:

1. 登入您的個人網上理財

2. 於頁底的「我的個人資料」中選取「管理保安編碼器」

3. 完成登記後,新保安編碼器將會在接下來的三個工作天內寄出。請於收到後按照指示啟動您的新保安編碼器。

註:
  • Apple、Apple標誌、iPhone、Touch ID及Face ID均為Appl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或現正註冊中的商標。
  • App Store為 Apple Inc.之服務商標。
  • Google PlayTM為Google Inc.之商標。
© 版權所有。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2018。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