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外遊,安心出走
一位女士正在拿著她的行李清單收拾行李
準備出遊?立即查閱我們為您準備的外遊小貼士
讓您的旅程更安心寫意
我們想確保您每次出遊,都有一趟順利愉快的旅程。所以我們為您準備了一些外遊小貼士,即使您遇上突發事情,一樣可以繼續安心享受旅程。
1
準備充足現金
在某些地方,現金仍然是主要及便利的支付工具。您可以隨時透過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網上理財兌換外幣,然後出發前跟據您時間於指定提款機1,2或分行提取現金,非常方便。
1
遺失信用卡?

如不幸遺失信用卡,您毋須擔心,因為您可輕易於網上報失信用卡3,省卻長途電話費用,亦不需再記下信用卡上的16個數字。

如您有其他信用卡相關問題或希望尋求我們協助,可瀏覽信用卡支援頁面了解更多4

1
及早獲得保障
當談及購買旅遊保險,請謹記:愈早投保,保障更穩妥。如能在出發前一個月或之前投保,就算及後遇上惡劣天氣或外遊警示,您亦能得到周全保障。
1
免受信用卡詐騙威脅
出發前於滙豐Reward+應用程式内的TravelFree功能輸入您的外遊計劃,我們便會在您外遊期間為您攔截所有於香港及是次旅遊地點以外的出示信用卡簽賬,讓您毋懼信用卡詐騙的威脅,出遊自然更安心。